第一卷 后记

首先,请容我致感谢词。

购买以及阅读《从本能寺开始与信长统一天下1》的各位读者、从「成为小说家吧」网站给予支持的各位读者、参与书籍化的出版社的各位,还有画出了可爱女主角的茨乃老师,真的非常谢谢大家。

去年获得了「第5届OVERLAP文库WEB小说大奖」,并且能够像这样得到书籍化的机会,让我简直像中了乐透一样又惊又喜,怀疑这是不是一场梦,或者是自己误闯了异世界之类。一路过着完全不同领域的上班族生活,直到在四十岁左右成为作家出道,使我切身体会到人不论到了几岁都可以追逐梦想的事实。真的非常感激。

那么,关于本作,虽然是战国历史故事,但同时带有浓厚的奇幻色彩,是为了方便讨厌或不擅长历史的读者们也能容易阅读而写的,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?

相对的,历史迷会不会因此感到不是十分满意,这点让我有点不安。

我自己顶多是看看连续剧、电影或时代剧的程度,并没有学习过专业的知识。若是在作品中发现错误,还请您当作是主角穿越到了不同时间线的设定来阅读本作。

本作品塑造的主角有点与众不同,而且对于茨城有着满腔热爱。

就算常年处于魅力度垫底的位置,但并不是那么难以安居的地方啦~这是茨城腔,对不起。

尽管茨城县被认为是什么都没有的地方,但最近因为战车道而备受瞩目。春天则有日本三大名园的水户市偕乐园的梅花;夏天有常陆那珂市的野外音乐季;秋天则有日本三大烟火大会的土浦市烟火大会;新年期间也有许多被称作能量点、历史悠久的寺院与佛阁可供参访。非常欢迎有兴趣的各位来茨城玩玩。

令人惋惜的是,茨城县明明是个邻近市中心且气候温暖宜居的地方,但似乎很不懂得自我推销,没办法让大家领会它的魅力。

结果成了推广茨城县的后记呢。

言归正传,希望读者们能够继续关注主角与女性角色们的成长、人气武将的登场,还有御宅主角插手改变的历史文化会如何发展下去等等,在「成为小说家吧」网站上没能补完的情节,也预定会像在本集一样地加入丰富内容。

但愿下一集还能再见到各位。

常陆之介宽浩

铅笔小说 23qb.net

<=27目录+书签05=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