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铅笔小说>都市青春>我有科研辅助系统> 487 漂亮国之行 二(求订阅)

487 漂亮国之行 二(求订阅)

可能飞机比较大的缘故,机舱内的硬件条件也明显高了不少。

之前几次,许秋乘坐的国内航班小飞机,都是间隔着几排座位,才会在头顶上有一个下放的电视屏幕,播放一些“女排夺冠”、“第一次升旗仪式”之类的爱国影片。

而现在他乘坐的这架飞机,每个座椅前面都有一个可以按键操作的智能电脑。

许秋鼓捣了一会儿智能电脑,发现里面的功能还是不少的。

比如,可以查看航线,查看飞机的实时位置,查看飞机的各种参数,包括实时高度、飞机外温等等。

另外,智能电脑中还内置了一些影视剧资源,可以观看一些国内外的电影、动画片。

片源还算丰富,许秋最终选定了《战狼》,打算在航程中二刷一遍。

除了智能电脑外,像是美联航之类的国际航班,还可以购买飞机内的WIFI。

价格的话,全程是16.99美刀。

说实话,这个价格并不是很贵。

因为全程一共有12个小时,平均下来一小时还不到1.5美刀,而现在国内的网吧,都很少见到网费是1.5块每小时的了。

差不多五六年前,许秋读高中时去过的黑网吧里,倒是有1.5块每小时价格的,甚至还有更加便宜的,比如一块钱一小时的,通宵包夜五块钱的。

那时候,许秋虽然还没有成年,但网吧里有临时的身份证可以借用,因此他偶尔会逃晚自习、或者周末去网吧打DOTA,这可能也是他最后含泪去了魔都综合大学,没有考上清北大学的原因吧。

再到后来,许秋进入了大学,有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也就再也没去过网吧了,据说现在网吧都改名叫做“网咖”了,上网的价格也都涨到五块钱往上了。

虽然机内的WIFI并不算贵,但许秋却并没有购买的打算,道理大概类似于“玩游戏648可以几单几单的随便氪,但看视频花10块、20块开会员却不舍得”。

起飞前,大妈空姐们给每位乘客赠送了一条毯子,以及一副有线耳机,后者主要是配合智能电脑使用的,防止声音放出来影响到其他乘客。

不过,这耳机的做工看起来非常的廉价,估计属于义乌批发价一毛一条还嫌贵的那种。

但不管怎么说,至少可以发出声音,而且也没有漏电,勉勉强强可以当做是一次性的来使用。

随后,大妈空姐们向乘客们流程化的演示了安全带的使用方法,机舱内的紧急逃生路线,紧急情况下的空气面罩怎么使用,救生衣放在什么地方等等注意事项。

许秋将两个U型枕充气,一个挂在学妹的脖子上,另一个挂在自己脖子上,又更换了拖鞋。

随着“噔”的一声机内提示音响起,飞机开始滑行。

“噔”,飞机进入跑道。

“噔”,飞机突然加速。

熟悉的推背感袭来,可能是大飞机的缘故,比之前坐的小飞机要稍微稳当一些。

“噔”,飞机开始爬升。

“噔”,飞机运行平稳。

大妈空姐们推着餐车,开始出来干活了,很快走到了许秋他们这一排的座位。

“请问,是需要萝卜炒肉丝,还是肉酱空心面呢?”大妈空姐面带笑容,很有礼貌。

许秋和韩嘉莹交换了一下眼神,默契的分别说道:“一份肉酱空心面,谢谢。”“我要萝卜炒肉丝,谢谢。”

每人拿到手的是两个铝盒,其中一份是米饭,另一份是配菜。

许秋打开餐盒的包装,先是尝了一口自己的肉酱空心面,味道一言难尽……

随后,他又从学妹的餐盒中叉走一条肉丝,尝了一口,味道同样一言难尽……

与其说是飞机餐,倒不如说是饲料,还不如像国内航班那样,送点面包、盐焗花生、沙琪玛呢。

不过,难吃归难吃,也还是得硬着头皮吃的,不然接下来的12个小时可不好熬过去。

而且,许秋觉得这个飞机餐,相较于江弯校区之前一楼食堂做的大众菜要好很多的,至少算是能下得去口。

大妈空姐们送完餐食后,又推来了饮料车。

可供挑选的饮料种类很多,有十多种,包括果汁、碳酸饮料,咖啡、牛奶,甚至还有啤酒。

许秋选择了肥宅快乐水,学妹选择了牛奶。

接下来,大妈空姐们又来了几波,第三、第四波还是送饮料,第五波是将所有的垃圾都收走,然后送给每个人一瓶矿泉水。

终于,在大妈空姐们服务完毕后,机舱内部的灯光开始熄灭。

不过,周围并不是很安静,主要是因为有人类幼崽的缘故,时而可以听到小孩子声嘶力竭般的嘶吼声。

许秋坐过客运大巴、普通绿皮火车、高铁动车、国内航班,还有现在的国际航班,深刻的体会到了旅途中人类幼崽对其他人类的杀伤力。

相对来说,客运大巴、火车倒还好,虽然也有几率遇到人类幼崽,但是他们嘶吼的概率并不算高。

而坐飞机就不一样了,基本上每次乘坐都会遇到不止一个人类幼崽,而且可能是因为人类幼崽年龄太小,不太适应机舱内的环境,他们嘶吼的概率也非常大。

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行长途旅行的话,能不能在载具上休息好,还是比较看运气的。

韩嘉莹提前进行了准备,她取出了眼罩和耳塞,佩戴好,开始休息。

许秋并不是很困,于是戴上耳机,决定把《战狼》追完。

两小时后,许秋追完了剧,此时,人类幼崽们大概是能量消耗完毕,不再嘶吼,周边终于安静了不少。

在睡觉前,许秋点击智能电脑,好奇的查看了一番当前飞机的各项参数,然后发现飞机现在的外温,居然是零下45摄氏度左右。

这有些颠覆了许秋的认知,按照惯有的印象,航空器从地外回落到地面上,外部的温度都会非常高,也因此航空器的外壳通常都会采用高耐温的材料。

不过,转念一想,也是可以理解的。

根据中学地理的知识,海拔高度每升高100米,气温就会降低0.6摄氏度。

飞机的飞行高度通常在万米左右,温度相较于地面,就会降低60摄氏度左右,

同时,飞机所处的高度,空气较为稀薄,因此飞机和空气摩擦产生的热量并不高,可能只会让机身的温度提升10摄氏度左右。

综合下来,差不多就是现在的情况。

许秋戴好耳塞、眼罩,开始休息。

中途,他醒过来好几次。

有一次,是旁边韩嘉莹的脑袋砸到了他的肩膀上,直接把他给砸醒了,还能听到旁边的学妹在说梦话:“我要……我要,我要发S!”,把许秋都给逗笑了,还挺励志的嘛。

还有一次,是许秋感觉飞机在剧烈颠簸,迷迷糊糊听到机内的语音播报在说“各位旅客,我们的飞机因为受到航路气流的影响,有较为明显的颠簸,请您坐在座位上,系好安全带,洗手间将暂停使用……”

断断续续的休息了五六个小时,许秋醒了过来,他没有敢睡的太饱,因为落地了正好是下午,很快就又要睡觉。

要是现在睡多了,到时候晚上睡不着就尴尬了,现在睡个半饱,到时候倒时差的话可能会容易一些。

许秋看了看时间,预计还有三个多小时就要到洛杉矶了。

大家好 我们公众 号每天都会发现金、点币红包 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 年末最后一次福利 请大家抓住机会 公众号[书友大本营]

他继续刷起《战狼2》,看过《战狼》后,感觉京酱的演技还是非常可以的。

看到一半,机舱内的灯光亮起,大妈空姐们又推着餐车,出来干活了。

韩嘉莹本来还处于睡眠状态,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什么,身体从座椅上弹了一下,却又被安全带束缚在了原地。

学妹摘下了眼罩,揉了揉眼睛,第一句话就是:“师兄,开饭了?”

“嗯……”许秋揉了揉学妹的头发,调侃道:“你这是有感应嘛。”

韩嘉莹嘿嘿一笑,吐出两个字:“饿了。”

这一餐并没有上一餐丰盛,只有粗粮面包加上牛奶,有点像是早餐的样子,不过味道嘛,还是比之前的“正餐”要强一些的。

吃完早餐,大妈空姐们再次走了过来,给每个人发了一张卡片,说是漂亮国海关申报表。

这个卡片许秋之前有从田晴那边了解过。

签证是允许进入其他国家的凭证,而入境卡/海关申报表会记录具体进入的时间以及其他信息,在过海关的时候需要把护照签证和入境卡/海关申报表一起递给工作人员

铅笔小说 23qb.net

<=19目录+书签17->